【Thesewt】一点骨科分析

之前看到有人说哥哥在墓地看到Newt的时候说了一句“Be careful”,那么问题来了,偌大集会,茫茫人海,哥哥是如何第一时间找到弟弟的?

有两种可能,兄弟之间的感应或者哥哥在弟弟身上留了追踪的魔咒or魔法物件。不管是哪一种假设,都能感受到Theseus的关怀之意。

格林德沃玩火时哥哥选择去到了弟弟身边。逃出时即便于悲痛之中也要护着Newt。

保护弟弟,已经是Theseus写入骨中的守则。

另外,据此推断,在法国魔法部,哥哥是否察觉到了喝下复方汤剂的弟弟在走近?看到Newt的瞬间摊一下手所表达出来的无奈与宠溺显于微末。

他着急去追弟弟更多的是担心吧,毕竟Newt此时是被通缉的人。

Tina一招拿下Theseus时哥哥的注意力完全在弟弟身上,优秀的傲罗形象垮塌了一小下。

他在Newt面前,或许一直想做个和蔼可亲的大哥,但却不知道该如何去做,最终唯有拥抱才能表达自我,所以变成了Newt嘴中的hugger。

——我将你抱入怀中,背脊将外界风雨隔离,只留下胸膛温热。

今天也在拥抱月亮的Theseus尽职尽责地做着守护者。

我猜他的Patronus和弟弟有关。因为守护着Newt的这些年,就是Theseus最快乐的回忆。

评论(8)
热度(97)

© MZ | Powered by LOFTER